寒小秋 发表于 2018-10-12 09:46:53

江西人必看!身为江西人的你,知道江西有多好吗?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井冈山是她的气质<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鄱阳湖是她的颜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杜鹃红、青花蓝</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香樟绿、马蹄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她多样的色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曾见证,风云激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红旗漫卷换人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经历,蹄疾步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力迸发露新颜</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41, 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是江西</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article class=""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rgin: 5px auto;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77px;font-size: 12px;color: rgba(111, 112, 118, 0.953);line-height: 3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将手机横过来,左右滑动欣赏锦绣赣鄱)</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article></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里赣鄱锦绣图》摄影长卷</span></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8em;padding: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4px;background-color: rgb(105, 135, 6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4px;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shadow: rgba(227, 180, 134, 0) 2px 0px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山清水秀,风景独好</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0.7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transform: rotate(0deg);width: 39.093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踏遍青山人未老<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风景这边独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毛泽东笔下的“风景独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她的生动写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山,是她雄健的风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识庐山真面目</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只缘身在此山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文化景观”庐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奇秀甲天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庐山入诗,三清山入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云雾的家乡,松石的画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山水画的自然摹本</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山呈丹霞红,水为清澈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自然遗产”龙虎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洞天福地隐仙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古未解的崖墓之谜</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留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闻说仙家眷此城”的猜想</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井冈下山后,</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万岭不思游</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天下第一山”井冈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至今保留<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大片</span>人迹未至的原始森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红豆杉、半枫荷、白豆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这里繁茂生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红色文化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水,是江西律动的身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数千条河流纵横交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浩渺苍茫,百转千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织就一个明媚的水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第一大淡水湖<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鄱阳湖</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夏季渔舟唱晚,一碧千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冬日万羽翔集,百鸟争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飞时遮尽云和日,落时不见湖边草</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江浩荡,纵贯江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巍然矗立于江畔</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百年来引无数文人雅士登临饱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8em;padding: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4px;background-color: rgb(105, 135, 6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4px;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shadow: rgba(227, 180, 134, 0) 2px 0px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钟灵毓秀,多姿多彩</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0.7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transform: rotate(0deg);width: 39.093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是多彩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黄是婺源明艳的油菜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古镇上的明清古建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保留着传统民居独特的青与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置身其中,宛若田园牧歌</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樟树是她的省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季常青是她最美的风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森林覆盖达63.1%</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是中国“最绿的省”之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吉安金滩古樟树林</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是好玩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了瑶里古镇才知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在这里交融</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了崇义上堡梯田才知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错落有致农田景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是人间好风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了客家围屋才知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围中块块方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是历史风尘的凝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还是有味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井冈红米<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香糯</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鄱阳银鱼鲜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南脐橙<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甜美丰润</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昌米粉瓦罐汤</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天师板栗灯芯糕</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余鸭头配辣椒</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有名茶满口<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香</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8em;padding: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4px;background-color: rgb(105, 135, 6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4px;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shadow: rgba(227, 180, 134, 0) 2px 0px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历史悠久,人杰地灵</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0.7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transform: rotate(0deg);width: 39.093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穿越历史风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000年前,在鄱阳湖平原北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仙人洞人种下世界首棵水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万年县由此成为世界稻作之源</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位于万年县大塬河畔的仙人洞</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打开西汉海昏侯墓<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000余枚竹简释读出论语等典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板、金饼、马蹄金等金器<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沉睡两千年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惊艳世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年窑火,传承不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年瓷都”景德镇</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素胚勾勒笔转青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认识中国,从china开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儒家文化在这里传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庐山五老峰南麓的白鹿洞书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享有“海内第一书院”之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讲学之盛,它郡无比”</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禅宗文化在这里发扬</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宜春百丈禅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禅林清规发祥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百丈立清规”,为天下僧众遵循</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道教文化在这里孕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龙虎山天师府</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是道教祖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豫樟成林,古木参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犹如“仙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陶渊明的诗歌、汤显祖的戏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黄庭坚的书法、傅抱石的绘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欧阳修的洒脱、文天祥的气节</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不诉说着江西的人杰地灵</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鹅湖书院“斯文宗主”石牌坊</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还是一片红色的土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安源工人运动到秋收起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八一南昌起义到井冈山革命斗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开创中央革命根据地到红军长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是一座没有围墙的革命历史博物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南昌建军雕塑广场</span></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8em;padding: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4px;background-color: rgb(105, 135, 6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4px;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shadow: rgba(227, 180, 134, 0) 2px 0px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势头强劲,活力迸发</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0.7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transform: rotate(0deg);width: 39.093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江西人不成市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是明清时期湖广一带流传的民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商纵横四海900余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历史上被称为“江右商帮”</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为标志的万寿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曾遍布全国和东南亚地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中国工业的第一架飞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辆军用摩托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架多用途民用飞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批海防导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在江西研发制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航工业洪都的制造车间</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昌河汽车、凤凰照相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新彩电、鸭鸭羽绒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曾红遍大江南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货难求</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铃汽车生产线</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日的江西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勇于实干、敢于创新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红色基因处处彰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日的江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势头强劲,活力迸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态为笔,泼墨神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昌夜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济增速保持全国“第一方阵”</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年GDP迈入“两万亿俱乐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模式蓬勃发展</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动能正在加速形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经济正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阔步迈进</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港</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境列入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全国率先实行全境流域生态补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国前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更加响亮</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鄱阳湖湿地</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继井冈山在全国率先脱贫摘帽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瑞金市、万安县、永新县、</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广昌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饶县、横峰县今年正式脱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贫困县减至17个</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人的生活越来越好</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点亮“中国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硅衬底LED技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获国家科学技术发明奖一等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正努力打造“南昌光谷”</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晶能光电芯片生产线</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推进工业强省战略&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产大飞机C919机体1/4是“江西造”</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昌航空工业城拔地而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蓄势待发,只待一飞冲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航工业昌飞公司紧张忙碌的试飞现场</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站在新的历史关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600万赣鄱儿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传承红色基因</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秉承奋进精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以全新的姿态</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迈向新时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军雕塑广场</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历史的滋养和积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代的速度与激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共绘新时代江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物华天宝、</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人杰地灵新画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红色基因,历久弥新</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41, 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蓄势待发,一飞冲天</strong></span></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人必看!身为江西人的你,知道江西有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