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寻乌四名男子屡屡偷盗电缆线,结果....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text-indent: 43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span></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偏偏有人爱财却不脚踏实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做了“梁上君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谋取不义之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56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flex-direction: colum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9px; 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width: 182px; align-self: flex-start; z-index: 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6px 17px 17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40, 170, 19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被告人叶某某、杨某某、艾某某、朱某某因涉嫌盗窃罪经寻乌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一审分别判处叶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杨某某、艾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朱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1px; margin-right: 10px; max-width: 100%; width: 182px; align-self: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40%"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padding: 5px; max-width: 100%; width: 232.797px; text-align: center; box-shadow: rgb(54, 158, 153) 0px 0px 2px; transform: rotateZ(0deg);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案情回顾</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3px; padding: 20px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x-shadow: rgb(54, 158, 153) 0px 0px 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间,被告人叶某某、杨某某等人流窜到瑞金、宁都、寻乌、会昌等地偷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用或不在用的电缆线,盗得电缆线后,均销赃给被告人钟某某(另案处理)。经鉴定,被告人叶某某、杨某某、艾某某伙同他人盗得赃物价值人民币57772元,被告人朱某某伙同他人盗得赃物价值人民币35931.80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592p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11, 210, 18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65, 64, 64);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25px; padding-left: 2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float: left; font-size: 18px; height: 30px; border-top: 2px solid rgb(13, 221, 109); border-right-style: none;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13, 221, 109); border-left: 2px solid rgb(13, 221, 10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13, 221, 10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41, 65);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法条链接</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8px; float: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588px; clear: both;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8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5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8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十五条 共同犯罪的概念</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共同犯罪是指二人以上共同故意犯罪。 二人以上共同过失犯罪,不以共同犯罪论处;应当负刑事责任的,按照他们所犯的罪分别处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罪</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32px;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58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88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olor="rgb(216, 40, 33)"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30px; box-shadow: rgb(204, 204, 204) 0px 0px 1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3, 133, 133); font-size: 17px; display: -webkit-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width="65%"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71.797p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2px;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bottom: 30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33, 133, 133);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5em;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9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43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检察官温馨提醒:</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33, 133, 133);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5em;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电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盗窃电缆不仅造成巨大经济损失,而且会危害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因此,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措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废品收购行业的从业人员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能收购来历不明的电缆、金属等物品,如果发现有人销赃要马上举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