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新闻 发表于 2019-6-7 16:13:40

粽子剥开两小时后别吃了!端午吃粽子注意事项都在这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005"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 0px none;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3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rder: 0px solid rgb(239, 112, 96);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39, 112, 9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消防第六届</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border-color="rgb(9,46,105)"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etter-spacing: 0.544px; padding: 3px 50px; max-width: 100%; border-bottom-width: 2px; border-bottom-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39, 112, 96); border-top-width: 2px; border-top-style: solid; display: inline-block; color: rgb(239, 112, 96);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weight: bold;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魅力杯”篮球赛</spa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8em"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width: 8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编先给大家准备了几种</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粽子的方法</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不会包粽子的你</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赶紧看过来!</span></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rotateZ(12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Z(125deg);-moz-transform: rotateZ(125deg);-ms-transform: rotateZ(125deg);-o-transform: rotateZ(125deg);"><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55, 7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角粽</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article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法</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article><section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article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tyle="text-align: justify;"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取一片宽大的粽叶,卷成一个圆锥状。<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在圆锥的筒中装入糯米。<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上部的粽叶向下折,直到完全盖住开口为止。<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顺着三角的边将所有的粽叶都折好。<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用线绳将粽子捆绑结实即可。</span></p></section></article></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55, 7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塔型粽子</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法</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取两片粽叶十字交叉,形成一个窝状。<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将糯米填入其中。<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再取两片粽叶分别加入左右两边,完全把糯米包裹住。<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再取一片粽叶,将顶部盖住。<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之后将两边的粽叶,分别向中心折。<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再将另外两边的叶尖向内折,用手捏住将整个塔粽翻过来。<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用线绳将粽子对角缠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55, 7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长粽</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法</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quot;Microsoft YaHei&quo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style="text-align: justify;"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将粽叶平放在桌子上,折起一个边,用手压实。<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叶子两端分别向中间折,用手压实后,叶子呈长信封状。<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将糯米放入折好的粽叶当中。<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将另外一边向下折,完全将糯米包裹住。<br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用线绳将粽子捆绑结实即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ne-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ource="bj.96weixin.com"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padding-right: 3px;padding-left: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em;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100%;text-decoration: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inheri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实,相聚的日子吃什么粽子都是对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你造吃粽子有哪些讲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煮粽子用热水?还是冷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00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案都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ource="bj.96weixin.com"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21.7em;height: auto;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wxsrc="https://mmbiz.qlogo.cn/mmbiz/p6Vlqvia1UicyYdg8EicqaQv8A3g7H4HGgS9goPUHiasvUicjN7g5HL1CawpB7MTmMNrEbd4JN2cz6VXaSmuOlDvbaw/0?wx_fmt=p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height: 5em;line-height: 5em;background-image: url(&quot;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KGQiben6CfAaWsXiciac7FPhZjx6uwLF06Aweec0afowF7Sm82EkNpr6NI7ib2mgQyvWu952QnibNfrS5eK4rOgrnA/640?wx_fmt=jpeg&quot;);background-size: 21.7em;background-position: 50% 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1em;max-width: 100%;font-size: 1.4em;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粽子年年吃,这些吃法有讲究</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br></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id="8563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5px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212122;line-height: 24px;border-radius: 2px;"><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right: 5px;margin-left: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10px 15px;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打开粽子常温存放不得超过2小时</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color: rgb(0, 0, 0);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于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粽子,食药监总局提醒,购买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散装粽子注意适量买入,最好是现吃现买,避免粽子变质。生熟粽子分开贮存,打开的粽子放在室温下不得超过2小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食药监总局表示,食用前应洗净双手,冷藏或冷冻过的粽子,要彻底加热,吃剩的粽子不要反复加热,不要食用馅料已发酸、发苦或口味不正的粽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据了解,粽子是糯米食品,不易消化,老人、孩子不宜多吃。此外,豆沙类粽子含糖量较高,肉类粽子脂肪含量高,高血糖、高血脂、胃肠道疾病等患者也要谨慎食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id="8563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5px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212122;line-height: 24px;border-radius: 2px;"><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right: 5px;margin-left: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10px 15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4px;color: rgb(192,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端午节吃粽子注意这五点</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color: rgb(0, 0, 0);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少吃粽子</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粽子一般由糯米制成,虽然好吃,但黏度高,非常不容易消化。多吃粽子容易消化不良,引起腹胀、腹痛,还会影响其他营养的摄入。所以一餐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更不要当饭吃,顿顿吃。<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看情况吃</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现在粽子都很高级,肉、豆沙、蛋黄……各式各样被包进去,结果是脂肪多、糖分多、热量高。如果是超重、高血压、血糖高的人,最好忌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搭配</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吃粽子容易让人产生饱胀感,注意少吃,最好还要与其它帮助消化的食物搭配吃,比如纤维较多的蔬菜,或者配合喝一些红豆汤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变着花样吃</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从粽子的原料上动动脑筋,比如包一些五谷杂粮,还有红豆、红薯等对孕妇有益的食物,粽子一样能变成健康食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粽子不适合做早餐</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早晨是人的胃肠道功能最弱的时候,而由糯米为主要原料的粽子黏性高,不易消化,一旦进食过多,会刺激胃酸分泌,可导致有慢性胃炎、食道炎的患者旧病复发,同时,还会出现泛酸、烧心、恶心等情况,从而影响一天的工作、生活和学习。</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当然,晚上睡觉前也尽量不要吃粽子,否则会导致胃胀。如果一定要吃,最好在食用后散散步、慢跑、做做运动,这样便于胃肠蠕动,促进消化,或者吃些山楂片、健胃消食片、酵母片来帮助消化。</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id="8563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5px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212122;line-height: 24px;border-radius: 2px;"><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right: 5px;margin-left: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10px 15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4px;color: rgb(192,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大人群不适合吃粽子</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color: rgb(0, 0, 0);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心血管病患者</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粽子的品种繁多,其中肉粽子和猪油豆沙粽子所含脂肪较多,属油腻食品。患有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者若进食过多,可增加血液粘稠度,加重心脏负担和缺血程度,诱发心绞痛和心肌梗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老人和儿童</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粽子多用糯米制成,粘性大,老人和儿童如过量进食,极易造成消化不良,并由此产生的胃酸过多、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4444px;line-height: 24.496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胃肠道病患者</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粽子中的糯米性温滞气,合植物纤维多且长,吃多了会加重胃肠的负担。患十二指溃疡的病人若贪吃粽子,很有可能造成溃疡穿孔、出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糖尿病患者</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粽子中常有含糖量很高的红枣、豆沙等,吃时通常还要加糖,如果不加节制,会损害胰岛功能,引起患者血糖和尿糖迅速上升,加重病情。</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id="8563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5px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212122;line-height: 24px;border-radius: 2px;"><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right: 5px;margin-left: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10px 15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4px;color: rgb(192,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煮粽子时注意事项</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color: rgb(0, 0, 0);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366092;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4, 96, 14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粽子要冷水下锅,因为用冷水煮粽子比较好。</strong></span>随着水温的慢慢升高,粽叶的香味也会慢慢渗透到糯米里,煮出的粽子会更香。此外,冷水煮粽子可使煮出来的粽子成熟一致,没有硬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4, 96, 14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水的用量也一定要足,中途最好不要加水。</strong></span>煮粽子的水要浸过粽子两寸左右,如果水加的不够,中途需要加水时,一般直接加凉水就可以了,但加开水效果更好些。</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4, 96, 14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包粽子的时候米不要放太多</strong></span>,因为煮的时候米会膨胀,会把粽子叶涨裂。</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4, 96, 14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如果煮粽子的过程中发现水的颜色变成绿色了,那就说你买的粽叶是有毒的染色粽叶</strong></span>,这样煮出的粽子是绝对不可以再食用的。</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id="85983"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6;font-size: 11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id="85983"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section class="" data-source="bj.96weixin.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6;font-size: 11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br></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17"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6px;max-width: 100%;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5, 180, 15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2px 12px;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55, 232, 223);display: 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日消防安全小贴士</strong></span></section><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007AAA;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08, 208, 208);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08, 208, 208);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class=""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煮粽子的时候,人千万别离开哦!</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1.2em;background: rgb(255, 180, 151);height: 6px;float: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lear: both;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2772"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 0px none;"><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article class=""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hr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5.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5.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源</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综合网络</span></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artic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粽子剥开两小时后别吃了!端午吃粽子注意事项都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