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新闻 发表于 2019-7-23 10:27:55

寻乌!300万!赣州这7个地方试点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重!</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喜!讯!<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寻乌</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被确定试点啦!</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04p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全省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座谈会上</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审定</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确定了建设首批36个美丽宜居试点县</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中</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寻乌榜上有名</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7个被确定试点的地方</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获得每地300万元的补助资金</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和小编一起</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41, 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看看具体有哪些地方?</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你家乡吗?</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寻乌县</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寻乌县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故土,是整个中部地区与珠江三角洲的空间距离最近的地方,并可在数小时内到达。寻乌以山地丘陵为主,是一个资源富集、物产丰饶之乡,素有“稀土王国”、“中国蜜桔之乡”、“江南水电大县”之称。</span></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崇义县</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崇义是中国竹子之乡、中国南酸枣之乡,被评为全国重点林业县、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国魅力名县、中国最受游客喜爱的地方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石城县</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古以来,石城都是江西进入闽西粤东必经之地,素有“闽粤通衢”之称。石城县是江西省优质烤烟出产基地,白莲出产重点县,灯彩之乡,素有“中国白莲之乡”的美誉。石城也因境内“环山多石,耸峙如城”而得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犹县</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犹县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西部,赣江上游,上犹县山清水秀,物产丰饶,享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优势,素有“水电之乡、旅游之乡、茶叶之乡”的美誉。上犹县以水丰、电足著称,是中国最早的农村初级电气化县之一。拥有国家一级景点4处,二级景点12处,三级景点31处,四级景点55处,五级景点60多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余县</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余县位于江西省西南端,赣州市西南部,章江上游,庾岭北麓,有钨、锡、铅、铜、钼、铋、稀土等矿藏,其中钨资源居世界之首,有西华山、荡坪、漂塘、下垄等大钨矿,大余素有"世界钨都"之称。大余县是宋代周程理学起源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龙南县</span></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龙南县被誉为“世界围屋之都、中国围屋之乡”,位于江西省最南端,隶属赣州市,属典型的纯客家县,通行客家语(宁龙片),客家文化和风情浓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275" data-color="#ac1d10" data-custom="#ac1d1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height: 10px;color: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 1.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4, 254, 254);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20px;line-height: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南县</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南是江西省蔬菜生产十强县、全国蔬菜产业发展重点县、国家级高山蔬菜标准化示范区。近年,全南县芳香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已建设厚朴、桂花等芳香苗木花卉基地10万多亩,已建成全国最大的古梅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祝贺以上地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z-index: -1;cursor: pointer;color: rgb(62, 62, 62);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63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那么问题来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啥是</span></strong></span></p><h2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89, 0, 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美丽宜居试点建设县</strong></span></strong></span></h2><h2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入选又有什么好处呢</span></strong></span></h2><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7, 127, 127);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396"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7QRTvkK2qC7b75aGZgia38160fcMGibts8AJ2LicbskgQcYSicibsp9OwcjoViaKdeOUmEIaSn4ibrNr7lTPw3rDfib2NQ/640?wx_fmt=png");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7QRTvkK2qC7b75aGZgia38160fcMGibts8cgEzGoLAB9Q5LS4hHVzgZ9WKKgiczNSGLQlzHWWficCa5Hj1ap63HQTg/640?wx_fmt=png");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14px;max-width: 100%;width: 53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4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5px;height: 5p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00, 184, 144);border-top-style: none;border-right-style: none;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00, 184, 144);background: rgb(252, 248, 24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537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0, 184, 14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0, 184, 14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class=""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line-height: 1.7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我省下拨3亿元财政资金推动该项工作,今后,每年安排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奖补专项,省财政将对通过省级考核、被正式认定为全省美丽宜居示范县,在先期奖补300万元基础上,再进行奖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省要求各试点县在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坚持量力而行,防止好大喜功;坚持求真务实,防止急功近利;坚持共建共享,防止大包大揽;坚持自然生态,防止破坏乡村风貌;坚持各美其美,防止照搬城市建设手法,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美丽宜居试点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5px;height: 5px;border-top: 1px solid rgb(200, 184, 144);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200, 184, 144);border-bottom-style: none;border-left-style: none;background: rgb(252, 248, 24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些地方都是经过严格考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经审核认定的县命名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美丽宜居试点县,</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里除了每地300万的资金扶持外</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将配发一定数量的活动资源包</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3.272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3.272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8, 178, 178); line-height: normal;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赣南日报</span></p></section></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寻乌!300万!赣州这7个地方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