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新闻 发表于 2019-9-4 09:37:30

赞!15:00寻乌入选《江西24小时》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padding: 0.3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2, 200, 209); box-shadow: rgb(170, 170, 170) 0px 0px 10px; line-height: 1.4; font-family: inherit; text-decoration: inherit; background-color: rgb(250, 250, 23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inherit; text-decoratio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推出第七集:《江西24小时》。</span></font></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名山俊秀,鄱湖浩渺</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红色基因,历久弥新</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望庐山瀑布,“疑是银河落九天”</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处千年瓷都,“青胎素描慢拂弦”</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江西24小时》</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领略秀美赣鄱的多彩多姿</font></span></p><p><br></p><p class="video_iframe_wrap" style='text-align: center;'>https://v.qq.com/x/page/k0921on1aa6.html?start=19</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06:00<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三清山日出温暖心间</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07:00<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鄱阳湖汇入长江</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8:00   红色圣地迎来首批游客</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11:00<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游客置身湖光山色之中</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br></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15:00寻乌智慧治水更高效</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16:00<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滕王阁汇聚八方宾客</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19:00<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婺源篁岭变身“天上街市”</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 </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00<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探寻海昏侯的久远神秘</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03:00<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工厂运转不停助力C919起飞</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 </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小时,脚步不停,守护青山绿水</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24小时,初心不改,铭记岁月峥嵘</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 </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24小时,文脉流传,吟唱赣风鄱韵</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24小时,创新奋进,谱写发展新篇</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3"> </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size="3"></fo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小时,精进不休</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0年,不忘初心创辉煌</span></strong></span></section></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赞!15:00寻乌入选《江西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