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这些教师恭喜了!工资涨了,旅游免门票了,编制要...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寻乌这些教师恭喜了!工资涨了,旅游免门票了,编制要加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寻乌教师恭喜了</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要涨工资了!</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编制要加了!</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出门旅游免门票了!</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堆好消息来袭</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1.547p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widows: 1;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tyle-type="1" data-id="1299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1"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299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margin-top: 20px;padding: 0px"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position: static"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8em auto 0.3em;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rgb(250, 140, 0);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font-size: 1em;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width: 100%"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color: rgb(179, 1, 18); 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em; font-weight: bold; text-decoration: inherit;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ackground-color:#f58fc6;color:inherit;font-size: 1em;line-height: 1.2em;padding: 0.5em" style="padding: 0.5em; max-width: 100%; color: inherit;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1.2em; background-color: rgb(179, 1, 1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市1659名教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可在市内公办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css="border-bottom-color:#f58fc6;border-lef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lef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righ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righ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top-color:#f58fc6;border-top-style: solid;border-top-width: 0.6em;height: 10px;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width: 0px" class=""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rder-bottom-color: rgb(245, 143, 198); border-top: 0.6em solid rgb(179, 1, 18); height: 10px; width: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righ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着力提高教师地位</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赣州下发通知</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市政府表彰的优秀教师</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在市内公办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市1659名教师将首批享受优惠!</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一起来看看寻乌有那些</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优秀教师</span></strong>获得</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3, 47, 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政府表彰</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来看看都有谁?</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76,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点击图片查阅寻乌县名单</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门票时间为</span><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41, 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19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期满后视情况对政策做进一步调整。</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市将为这些教师发放</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州市优秀教师研学畅游卡”</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优秀教师凭畅游卡和身份证进入景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33px;height: 175px;"></span></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除了免门票旅游</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教师的工资、职称也将有大变化!</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min-height: 1em; widows: 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3日上午</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教育部就教师队伍建设情况</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召开新闻发布会</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了让教师地位待遇</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加“受尊重、受关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目前教师工资待遇保障制度<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进一步落实</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次会议<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04, 0, 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教师的未来职业发展</strong></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出了很多要点</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42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434"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36.2667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5em;height: 3em;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em;line-height: 3em;display: inline-block;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iaePmNvehDhBkLYSn0iaJh94XibS6FOCzUMQTRu47O0wiaqFbhwdT50fBJ3cJic0M4b7osKlJAcvvcBPctKpDicmpwA/640?wx_fmt=gif");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position: 0px 5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aria-describedby="tooltip312307"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争取地方党委和政府</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投入上更多向教师优先倾斜</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434"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36.2667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5em;height: 3em;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em;line-height: 3em;display: inline-block;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iaePmNvehDhBkLYSn0iaJh94XibS6FOCzUMQTRu47O0wiaqFbhwdT50fBJ3cJic0M4b7osKlJAcvvcBPctKpDicmpwA/640?wx_fmt=gif");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position: 0px 5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aria-describedby="tooltip312307"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基本工资调标向义务教育教师倾斜、</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均拨款向师范专业倾斜</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434"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36.2667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5em;height: 3em;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em;line-height: 3em;display: inline-block;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iaePmNvehDhBkLYSn0iaJh94XibS6FOCzUMQTRu47O0wiaqFbhwdT50fBJ3cJic0M4b7osKlJAcvvcBPctKpDicmpwA/640?wx_fmt=gif");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position: 0px 5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aria-describedby="tooltip312307"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编制上优先保障教师需要</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434"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36.2667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5em;height: 3em;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em;line-height: 3em;display: inline-block;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iaePmNvehDhBkLYSn0iaJh94XibS6FOCzUMQTRu47O0wiaqFbhwdT50fBJ3cJic0M4b7osKlJAcvvcBPctKpDicmpwA/640?wx_fmt=gif");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position: 0px 5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aria-describedby="tooltip312307"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盘活事业编制存量,向教师队伍倾斜</strong></span></p><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tyle-type="1" data-id="1299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1"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299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margin-top: 20px;padding: 0px"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position: static"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initial;margin: 0.8em auto 0.3em" style="margin: 0.8em auto 0.3em;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rgb(250, 140, 0);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font-size: 1em;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width: 100%"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color: rgb(179, 1, 18); 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em; font-weight: bold; text-decoration: inherit;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ackground-color:#f58fc6;color:inherit;font-size: 1em;line-height: 1.2em;padding: 0.5em" style="padding: 0.5em; max-width: 100%; color: inherit;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1.2em; background-color: rgb(179, 1, 1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家发话!工资要涨了!</p><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inherit; text-decoration: inherit;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力争到2020年</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待遇问题</span></p></section><section data-css="border-bottom-color:#f58fc6;border-lef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lef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righ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righ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top-color:#f58fc6;border-top-style: solid;border-top-width: 0.6em;height: 10px;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width: 0px"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rder-bottom-color: rgb(245, 143, 198); border-top: 0.6em solid rgb(179, 1, 18); height: 10px; width: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righ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了解,教师工资</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目前在<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全国19大行业排名</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7位</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令人期待的是</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教师工资待遇保障制度还将进一步落实</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乡村老师的补贴更多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单列班主任岗位津贴</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0%;height: auto;"></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是以义务教育为重点,督促各地优先落实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收入政策,<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力争到2020年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待遇问题</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央财政对地方落实教师工资待遇给予积极支持。</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二是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央财政对实施义务教育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的地方给予奖补,</strong>2013-2019年累计安排奖补资金198.2亿元,实现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全覆盖,每年惠及约127万乡村教师。</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三是落实教师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政策,所需经费由中央财政负担,并多次提高津贴标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四是配合有关部门,积极推进高等学校教师薪酬制度改革,建立体现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机制,扩大高等学校收入分配自主权。</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7"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9214"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153,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0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53, 0, 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5p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span></span></strong></p><p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92,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值得关注的是</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加强教师权益保障方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教育部将研究改革和完善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办法</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高奖励性绩效工资比例</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低职称在绩效工资分配中的权重</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单列班主任岗位津贴</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04,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推动提高教师教龄津贴标准</span></strong></span></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widows: 1;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tyle-type="1" data-id="1299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1"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299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margin-top: 20px;padding: 0px"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position: static"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initial;margin: 0.8em auto 0.3em" style="margin: 0.8em auto 0.3em;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order-color: rgb(250, 140, 0);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font-size: 1em;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width: 100%"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color: rgb(179, 1, 18); 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em; font-weight: bold; text-decoration: inherit;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css="background-color:#f58fc6;color:inherit;font-size: 1em;line-height: 1.2em;padding: 0.5em" style="padding: 0.5em; max-width: 100%; color: inherit;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1.2em; background-color: rgb(179, 1, 1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事关你的编制!</p><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央编办:</p><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增加编制供给,适当收回空编制</p></section><section data-css="border-bottom-color:#f58fc6;border-lef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lef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righ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righ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top-color:#f58fc6;border-top-style: solid;border-top-width: 0.6em;height: 10px;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width: 0px" class=""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rder-bottom-color: rgb(245, 143, 198); border-top: 0.6em solid rgb(179, 1, 18); height: 10px; width: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righ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央编办四局正会同教育、财政等部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研究起草进一步挖潜创新加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小学教职工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指导地方为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支持保障</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涉及编制工作的主要考虑有以下几点:</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2"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9136"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box-shadow: rgb(204, 204, 204) 2px 2px 2px; border-color: rgb(7, 7, 7);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class=""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8px; widows: 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不折不扣落实标准</strong>。统一后的标准作为全国标准,必须不折不扣落实。现有编制尚未达到标准的个别地方,要尽快落实标准、核编到位;已达到标准的,根据需要可采取调高标准、核定周转编制等措施进一步增加编制供给。</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8px; widows: 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及时动态调整编制</strong>。加大教职工编制统筹配置和跨市县调整力度,原则上以省为单位每2年左右调整一次,市、县根据生源变化情况可随时调整。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加强教师交流轮岗,推动人员编制在城乡之间、区域之间、学校及学段之间及时调整,合理配置,提高使用效益。</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8px; widows: 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是统筹调剂存量资源</strong>。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精简压缩重复设置、职能弱化、规模较小,任务不饱满事业单位,<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04, 0, 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适当收回分散在各事业单位的部分空编,通过跨行业跨层级调剂、周转使用、合理配置,优先满足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需要。</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0%;height: auto;"></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46, 246, 24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0p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104, 3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此小微也预祝寻乌各校的老师们</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104, 3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教师节快乐!</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104, 3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您辛苦了!</strong></span></p></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