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你 发表于 2019-9-18 10:29:56

手机朝上放还是朝下放?很多人都做错了!难怪手机坏得...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br></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放在水平面</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屏幕朝下放</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朋友聚餐、开会时,你会把手机屏幕朝上放还是朝下放?让小编猜猜看,一定是朝上放的人比较多吧?其实,当你把手机放在水平面上时,应该将屏幕朝下放置。至于这样做的原因,且听小编一一道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class=""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mpa-template-id="369293" data-mpa-color="#ffffff" data-mpa-category="title"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防止屏幕和摄像头刮花 |</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985"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随手将手机屏幕朝上放在桌上,不但手机屏幕很容易被外力损害,背面凸起的摄像头也会挨着桌面,很容易被刮花。为了保证屏幕和摄像头的安全,最好不要把手机屏幕朝上放置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mpa-template-id="369293" data-mpa-color="#ffffff" data-mpa-category="title"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mpa-template-id="369293" data-mpa-color="#ffffff" data-mpa-category="title"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让手机更省电 |</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985"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很多手机有个自动感应功能,如果把手机屏幕朝下放置,系统会自动判定用户并不在使用状态,等到手机拿起后,画面才会重新开始运作。不用手机时将手机屏幕朝下,不但延长了屏幕寿命,还能延长续航力,帮我们省下了不少电呢!</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class=""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mpa-template-id="369293" data-mpa-color="#ffffff" data-mpa-category="title"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工作学习更专心 |</span></strong> </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985"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对于学生和上班族来说,手机屏幕朝下放也是个防止干扰的好办法。少了屏幕上自动弹出的消息提示,大家可以更专注于手头的工作,效率自然也就高多啦~</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放口袋</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屏幕朝里充电口朝上</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手机清理小妙招</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时时刻刻都在用的手机,总免不了积灰变脏。有了这些小妙招,清理手机一点也不难!</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class=""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mpa-template-id="369293" data-mpa-color="#ffffff" data-mpa-category="title"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清理手机充电接口 |</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985"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手机充电接口是清理的死角,我们需要准备一根牙签和一个双面胶,撕下一小段双面胶,把上面的白纸撕掉。将胶体在牙签的一端缠绕均匀。</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mpa-template-id="369293" data-mpa-color="#ffffff" data-mpa-category="title"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清理手机屏幕 | </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985"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手机屏幕使用久了以后,会有很多污垢和手指印印在上面。我们可以在屏幕上滴几滴风油精。</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用一张纸巾在手机屏幕上横向来回轻轻擦拭,手机屏幕很快就变得光洁如新啦~</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br></p><section style='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然后用牙刷轻轻地擦拭扬声器。</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op: 0px;left: 0px;right: 0px;bottom: 0px;width: 66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br></p></div>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朝上放还是朝下放?很多人都做错了!难怪手机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