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脐橙已开采!我是寻乌人,我为家乡代言!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332"><section style='width:100%;'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width:4em;display: inline-block;'><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4em;display: block;'></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年金秋时,又是橙香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近这段时间的天气</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于脐橙来说再好不过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昼夜温差大、多晴天少阴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极大的有利于脐橙糖分的沉淀转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测今年的脐橙比去年的好吃一倍</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ext-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7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7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脐橙已</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color: rgb(255, 7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式!开!摘!</span></strong></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一大波橙色惊艳到你了没?<br></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刚下树的脐橙来霸屏了!</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ne-h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63, 63, 63);font-size: 14px;text-transform: uppercas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465px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7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火爆的不仅是朋友圈</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果园里更是异常繁忙</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处处弥漫着橙子的香味</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7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7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那赣南那么大,哪里的脐橙最好吃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听到的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名气上安西的更胜一筹(属信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评价上龙勾的更胜一筹(属崇义)<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我也吃过安远的、会昌的、瑞金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味道都很好,还真吃不出太大的区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们觉得哪里的更好吃呢?</span></p><section class="_editor"><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000029563904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5.600000381469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3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都知道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脐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为什么赣南脐橙口感最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说一切都是巧合你信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0.8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width: 13.593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padding: 2px 1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48, 208, 46);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248, 127, 46);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脐橙而生的气候</strong></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0.8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transform: scaleX(-1);width: 13.593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https://v.qq.com/x/page/p30025pz4on.html</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脐橙是200年前橙子变异的产物</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个变异给脐橙带来了更美味的口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也使得它更加脆弱——时至今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脐橙也只能靠嫁接进行种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种脆弱很大程度的体现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她选「娘家」的要求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州地处北纬24°29′~27°09′</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黄金种植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冬少严寒、夏少酷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气候的竞争中完美胜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至此,赣州满足的迎娶脐橙小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第一个条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距离抱得美人归更进一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0.8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width: 13.593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padding: 2px 1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48, 208, 46);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248, 127, 46);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罕见的丘陵种植带</strong></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0.8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transform: scaleX(-1);width: 13.593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除了对气候和温度的要求<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脐橙对于水分的要求也一样严格</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252, 9, 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再次筛掉了地图上一大批仰慕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赣州的地理环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却意外地能满足这一条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为这里是丘陵地带,正所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平地种粮、山地植树、丘陵养果”</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种地形是世界各大脐橙产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望不可即”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个条件也好巧不巧的满足了<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0.8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width: 13.593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padding: 2px 1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48, 208, 46);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248, 127, 46);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纪红土</strong></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0.8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transform: scaleX(-1);width: 13.593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候、阳光、降水、地形,一路过关斩将<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州终于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这还不足以赢得脐橙小姐的芳心<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以我们还要为脐橙小姐备一份厚礼<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strong>如“红地毯”一般的第四纪红土</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2, 9, 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土可“不一般“</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首先具有“沙、肥、厚”的特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能让橙树深深扎根汲取养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次更富含普通营养素以外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珍贵微量元素</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锌铁硼氮硒的加持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脐橙能长得更甜更美、远离亚健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252, 9, 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怎么样,比娶老婆的要求高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是这样苛刻的要求才成就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的赣南脐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252, 9, 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综上所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赣南这片热土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脐橙的口感受天气的影响比较多一些</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南十八县只要是正宗的赣南脐橙</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口感上倒不会出现太多差别</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height: auto;'></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宗赣南脐橙</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169,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酸甜可口、营养多汁、一口爆汁</span></strong></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想买脐橙的你赶紧联系他</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晚了就没有啦!</span></p><section data-id="us515156"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width:100%;text-align:center;' data-width="100%"><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60px;'></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412"><section style='width: 100%;'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width: 100%;border-width: 4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47, 150, 70);box-sizing: border-box;'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margin-left:3em;'><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height:6em;border-left:1px solid #e36c09;transform: rotate(45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45deg);-moz-transform: rotate(45deg);-ms-transform: rotate(45deg);-o-transform: rotate(45deg);'></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40px;display: inline-block;transform: rotate(0deg);-webkit-transform: rotate(0deg);-moz-transform: rotate(0deg);-ms-transform: rotate(0deg);-o-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4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4, 254, 254);margin-left: -20px;width: 40px;height: 40px;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radius: 100%;background: rgb(227, 108, 9);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33px;box-sizing: border-box;'><strong>预</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f79646;letter-spacing: 1.5px;margin-top:0.6em;'><section class="135brush" data-brushtype="text" style='font-weight: bold;font-size: 18px;'>赣南脐橙预售!新鲜直采!</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em;padding-bottom: 1em;padding-lef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7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