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新闻 发表于 2019-11-29 10:52:00

再过几天,寻乌最低温度降至5°,袄子穿起来~~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8, 13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5px 5px -5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6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15px 2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50, 50, 3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北</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4px;'>:九江、南昌、上饶、景德镇、鹰潭、宜春、新余、萍乡</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中</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抚州、吉安      </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南</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赣州</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50px; margin-right: 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239, 183, 183);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贴士</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瞧~</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它的样子是不是像极了</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现在每天起床的你</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3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然鹅</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小微要告诉你的是</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过完这个周末</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下周寻乌最低温度<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4, 39);'><strong>降至5°!!</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4, 39);'><strong><br></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229px;height: 229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日降温主战场</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赣南南部</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赣北开始有小幅回温的趋势</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然而~~</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总体趋势</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还是凉飕飕的冷</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auto;'></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冷空气和降温</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一对如影随形的好朋友<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接下来的日子里</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它们会时常携手并肩</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p><pre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未来一周</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冷空气的活动比较频繁</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且范围扩大</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受其影响</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1~3℃</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呀</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01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re><pre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re><pre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明天我省东部和</span>赣中赣南<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早晨局部地区会有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早高峰出门上班的朋友们</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要提前关注路况信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规划好出行路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4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re><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们</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定记得裹紧帽子、围巾呀</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大风呼呼地吹</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体感上更冷喔</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关注天气信息</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及时添衣保暖</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才能不让感冒趁虚而入哟~</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5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1"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2991"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padding: 3px 15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8, 95, 195); color: rgb(28, 95, 195); font-weight: bold;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radius: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min-width: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预报</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2"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9171"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 border-radius: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92.297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34.594px; border-width: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 hidden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34.594px !important;'></span></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晚上</strong></p><pre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省阴转多云。</span></pre><pre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re><pre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明天</strong></pre><pre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赣北多云转阴,部分有小雨;赣中赣南多云,早晨局部有雾。</span></pre><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style-type="7"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694"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2p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过几天,寻乌最低温度降至5°,袄子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