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究竟怎么选?贵的不一定是对的,看完明白了...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橄榄油、花生油、大豆油、</span></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菜籽油、玉米胚芽油、调和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五花八门的食用油</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不是让你挑花了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5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认定某一个品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或者选择买一瓶最贵的橄榄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定科学吗?</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实挑选食用油是有技巧的哦</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往下看</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95, 156, 23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color: rgb(51, 51, 51);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ext-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0p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236.938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36.938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0px; color: rgba(213, 178, 122, 0.49);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2; 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8px, rgba(146, 79, 9, 0.7) 0px 1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2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3px 1px, rgb(79, 51, 0) 0px 5px 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食用油是什么?</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根据油脂的不同来源,食用油有动物油和植物油之分。<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76, 65);'>我们常提到的食用油,主要为<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植物油</strong></span>,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多,熔点低,常温下呈液态。动物油以饱和脂肪为主,熔点较高,在常温下是固态。</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0px; color: rgba(213, 178, 122, 0.49);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2; 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8px, rgba(146, 79, 9, 0.7) 0px 1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2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3px 1px, rgb(79, 51, 0) 0px 5px 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何选择食用油?</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单一品种的食用油只能提供固定比例的脂肪酸,而不同种类的食用油,其营养成分不尽相同。</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0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rgb(182, 182, 182);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0.5em; height: 0.5em;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71, 193, 16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color: rgb(71, 193, 16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看脂肪酸组成</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1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border-style: none none dashed dashed; border-color: rgb(182, 182, 182);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border-top-right-radius: 20px; 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px 0px inset; border-top-left-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脂肪酸——各种食用油最重要的营养元素。脂肪酸,根据不饱和键的数量,分为饱和脂肪酸(SFA)、单不饱和脂肪酸(MUFA)和多不饱和脂肪酸。</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饱和脂肪酸会升高“坏”胆固醇。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改善血脂,降低心血管病的发病率。</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0%;height: auto;'></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0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rgb(182, 182, 182);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0.5em; height: 0.5em;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71, 193, 16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color: rgb(71, 193, 16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用途注意食用油的耐热程度</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0px 1px 1px 0px; border-radius: 20px 0px; border-style: none dashed dashed none; border-color: rgb(182, 182, 182);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px 10px inse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食用油的耐热程度与饱和程度有一定关系。一般情况下,不饱和程度越高,油的稳定性就越差,对高温的耐性也就越差,更容易产生具有致癌性的氧化产物。</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0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rgb(182, 182, 182);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0.5em; height: 0.5em;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71, 193, 16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color: rgb(71, 193, 16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针对个人喜好选择</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1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border-style: none none dashed dashed; border-color: rgb(182, 182, 182);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border-top-right-radius: 20px; box-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px 0px inset; border-top-left-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shadow: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3.4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0.6px 0px, rgb(255, 222, 23) 0.6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4px 2px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肉不欢</span></em></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323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08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a(1, 0, 0, 0);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推荐】:低芥酸菜籽油、玉米胚芽油、葵花油或橄榄油;</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理由】:肥肉是富含饱和脂肪酸,这时你应选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低芥酸菜油、玉米胚芽油、葵花油或橄榄油为食用油。</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1.8;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shadow: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3.4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0.6px 0px, rgb(255, 222, 23) 0.6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4px 2px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喜爱吃素</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323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9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花生油、棉籽油、棕榈油;</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理由】:喜欢吃素的人就要选用一些富含饱和脂肪酸的花生油、棉籽油、棕榈油等食用油。</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1.8;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shadow: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3.4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0.6px 0px, rgb(255, 222, 23) 0.6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4px 2px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孕妇</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橄榄油、核桃油、亚麻籽油、豆油等食用油;</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理由】:α-亚麻酸(n-3)被人体吸收后,在体内能生成EPA和DHA。这两种物质在视网膜和大脑的结构膜中起重要作用,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脑和视网膜的发育起着重要作用。</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1.8;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shadow: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1px -1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0px -1.4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3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3px 0px, rgb(255, 222, 23) 1px 1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3.4px 0px, rgb(255, 222, 23) 2px 0.6px 0px, rgb(255, 222, 23) 0.6px 2px 0px, rgb(255, 222, 23) 3.4px 2px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肥胖人群</strong></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323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23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1, 121, 121); line-height: 1.6;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少吃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荐理由】:肥胖人的膳食建议用油应以植物油为主,少含饱和脂肪酸,控制食用油的量不超过总能量的10%,即每天食用油量控制在25g左右为好。</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0px; color: rgba(213, 178, 122, 0.49);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2; 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8px, rgba(146, 79, 9, 0.7) 0px 1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2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3px 1px, rgb(79, 51, 0) 0px 5px 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橄榄油怎么挑?</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width: 67.6875px; 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137, 205, 206);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4px; color: rgb(137, 205, 20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width: 609.297px; border-width: 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20px; height: 2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2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油品等级</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虽然自称“特级初榨”的橄榄油,不一定等于好的橄榄油,但好的橄榄油一定有“特级初榨”(或是英文ExtraVirgin,意大利文Extra Vergine,西班牙文Extra Virgen等)的字样。</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width: 67.6875px; 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137, 205, 206);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4px; color: rgb(137, 205, 20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width: 609.297px; border-width: 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20px; height: 2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2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鲜度</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橄榄油标签上一般会标注油果采摘年份,最简单的判断标准就是,越新越好。俗话说“老酒新油”,油果年份越新,表示橄榄油品越新鲜,内含的营养物质也越丰富。</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width: 67.6875px; 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137, 205, 206);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4px; color: rgb(137, 205, 20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width: 609.297px; border-width: 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min-width: 10%;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20px; height: 2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2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包装与容量</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挑选橄榄油时,首选深色避光的玻璃瓶,或者有覆膜加工的金属容器包装。</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643.141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0%;height: auto;'></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0px; color: rgba(213, 178, 122, 0.49);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2; 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8px, rgba(146, 79, 9, 0.7) 0px 1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2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3px 1px, rgb(79, 51, 0) 0px 5px 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橄榄油加热会致癌 只能凉拌?</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76, 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没那么夸张!</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的确,橄榄油酸度低,烟点高,受热时会流失一部分营养。但是,它的性状较其他油品更稳定,不易产生致癌物,而且风味好,油腻感低,<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76, 65);'>用来炒菜并没有问题</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0px; color: rgba(213, 178, 122, 0.49); letter-spacing: 3px; line-height: 2; 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0.8px, rgba(146, 79, 9, 0.7) 0px 1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2px 1px, rgba(146, 79, 9, 0.7) 0px 3px 1px, rgb(79, 51, 0) 0px 5px 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盖后,食用油需如何存放?</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ransform: rotate(0deg); background-color: rgb(95, 156, 239); width: 1.6em; height: 1.6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6em;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1</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0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07, 178, 171) transparent transparent rgb(107, 178, 17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4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height: 1.6em; line-height: 1.7em;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葵花籽油和花生油要放在厨房间远离灶台的橱柜。</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0px; border-left: 0.8em solid rgb(240, 240, 24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top: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bottom: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ransform: rotate(0deg); background-color: rgb(95, 156, 239); width: 1.6em; height: 1.6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6em;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0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07, 178, 171) transparent transparent rgb(107, 178, 17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4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height: 1.6em; line-height: 1.7em;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大豆油、菜籽油、橄榄油、调和油对光线更为敏感,尽量放在橱柜里</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0px; border-left: 0.8em solid rgb(240, 240, 24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top: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bottom: 0.8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ransform: rotate(0deg); background-color: rgb(95, 156, 239); width: 1.6em; height: 1.6em;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6em;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3</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0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07, 178, 171) transparent transparent rgb(107, 178, 17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botto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4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height: 1.6em; line-height: 1.7em;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玉米油相对来讲皮实些,只要不放在灶台旁的桌面上就可以。</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color: rgb(255, 104, 39);'><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4, 39);'><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原来食用油还有这么多讲究</span></strong><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4, 39);'><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贵的不一定是对的</span></strong><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4, 39);'><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赶紧提醒你家人</span></strong></span></p></div>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