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发表于 2020-3-11 09:15:29

雨季来到,寻乌人千万不要去采食野生蘑菇!!!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letter-spacing: 1.5px; widows: 1;'>随着雨季到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潮湿的环境让山中的<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野生蘑菇开始疯长</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嫩嫩的蘑菇吸引了很多人去采摘</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0%;height: auto;'></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野生菌充满陷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很多品种藏有剧毒</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采食野生蘑菇中毒事件进入易发期</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刚刚,赣州市食安办发布</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步抓好</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范群众自采自食野生蘑菇中毒的通知》</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下简称《通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letter-spacing: 1.5px; widows: 1;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起来看</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78px;height: 518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720"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27.286px;vertical-align: top;font-size: 14px;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市山林众多、野生蘑菇生长地域广泛</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少数地区群众仍有自采自食野生磨菇的习惯,特别是个别群众盲目自信、迷信于不科学的鉴别方法,麻痹大意、自我防范意识薄弱,极易误食野生毒蘑菇中毒甚至死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践证明,野生毒蘑菇中毒事</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件</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控重点在于乡镇村组、有效手段在于宣传教育、重点人群在于留守老少”</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好的办法是非专业人士做到</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采摘、不买卖、不食用”</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知》强调,</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范野生毒蘑菇中毒工作需要多部门齐抓共管。</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乡镇(街道)政府、村级“两委”要把防范野生毒蘑菇中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多途径、多手段、全方位开展宣传防控。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指导本系统抓好宣传防控等工作。卫生健康部门要做好中毒应急救治工作,组织各级医疗机构特别是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加大野生蘑菇中毒科普力度。教育部门要加大学校(幼儿园)师生防范野生蘑菇中毒,</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督促学校食堂不得食用野生蘑菇及制品</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化师生及家长野生蘑菇及有毒动植物科普教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pcpc js_editor_cpcad="" class="js_cpc_area cpc_iframe" src="https://mp.weixin.qq.com/cgi-bin/readtemplate?t=tmpl/cpc_tmpl#1583750507048" data-category_id_list="1|11|16|17|22|24|26|27|28|29|3|31|32|35|36|37|39|41|42|43|45|46|47|48|49|5|50|51|52|53|54|55|6|7|8" data-id="1583750507048"></mpcpc></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至9月底前,均为野生有毒蘑菇中毒宣传防控期,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农贸市场、农村集市、食品超市、餐饮企业、农家乐</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等食品经营环节的监管,督促企业(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不采摘、采购、经营加工野生蘑菇;</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禁学校食堂、机关食堂、企业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养老福利机构食堂、农村集体聚餐等场所加工野生蘑菇食用</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防野生蘑菇流入市场和餐桌。文广新旅部门要加强景区商店和餐馆的管理,督促其不加工、销售野生蘑菇;城管部门要坚决取缔路边摊贩售卖野生蘑菇行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领域管理,切实防范误食野生蘑菇中毒风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外,《通知》还强调</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地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应急处置等预案准备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动态。</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旦发生误食野生蘑菇中毒事件,要立即启动相关应急机制</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时间组织救治中毒患者,并按照规定和程序第一时间报告。</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68p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pcpc js_editor_cpcad="" class="js_cpc_area cpc_iframe" src="https://mp.weixin.qq.com/cgi-bin/readtemplate?t=tmpl/cpc_tmpl#1583750525259" data-category_id_list="1|11|16|17|22|24|26|27|28|29|3|31|32|35|36|37|39|41|42|43|45|46|47|48|49|5|50|51|52|53|54|55|6|7|8" data-id="1583750525259"></mpcpc></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max-width: 100%;'>当前赣州雨量充沛,已进入野生毒蘑菇生长旺盛期,同时也进入了误食野生毒蘑菇中毒的高发期。</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66, 91, 203);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5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网上鉴别野生蘑菇的方法是否靠谱?</span></strong></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一旦吃了毒蘑菇该怎么办?</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起来看</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9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5px 5px 0px 0px;font-size: 24px;line-height: 1.2em;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41, 54, 6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age 1</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毒蘑菇的危害及中毒症状</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47, 54, 29);border-left: 0.4em solid rgb(147, 54, 29);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right: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bottom: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eight: 3px;border-top: 3px solid rgb(0, 0, 0);width: 652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自然界有许多菇类含有毒素,不宜食用,普通人并不能辨识有毒无毒,最终因误食而中毒。毒蘑菇又叫毒蕈,是指食后可引起中毒的蕈类。</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00%;height: auto;'></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目前,在我国已鉴定的蕈类中,可食用蕈近300种,有毒蕈类约100多种;其中含有剧毒可致死的近10种,如褐鳞小伞、肉褐鳞小伞、白毒伞、褐柄白毒伞、毒伞、残托斑毒伞、毒粉褶蕈、秋生盔孢伞、包脚黑褶伞、鹿花蕈等。毒蘑菇所含毒素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蕈毒素</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引起中毒。毒蘑菇中毒的类型按中毒的症状分为以下6个类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75em;padding-left: 0.7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5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2);color: rgb(249, 110, 87);line-height: 1.9;font-size: 18p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胃肠炎型</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这是最常见的中毒类型。中毒潜伏期较短,一般多在食后10分钟~6小时发病。主要表现为急性恶心、呕吐、腹痛、水样腹泻、或伴有头昏、头痛、全身乏力。</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75em;padding-left: 0.7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5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2);color: rgb(249, 110, 87);line-height: 1.9;font-size: 18p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神经精神型</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从中毒症状可以分为神经兴奋,神经抑制、精神错乱,以及各种幻觉反应。此类症状可在发病过程中交替出现,或仅有部分反应,有的病人还可伴有胃肠炎症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75em;padding-left: 0.7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5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2);color: rgb(249, 110, 87);line-height: 1.9;font-size: 18p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溶血型</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含这类毒素的毒蘑菇中毒潜伏期比较长,一般在食后6~12小时发病。除了有恶心呕吐、腹痛或头痛、烦燥不安等病症外,可在一、两天内由于毒素大量破坏红血球而迅速出现溶血症状。主要表现为急性贫血、黄疸、血红蛋白尿、肝及脾脏肿大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75em;padding-left: 0.7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5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2);color: rgb(249, 110, 87);line-height: 1.9;font-size: 18p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肝脏损害型</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这是引起毒蘑菇中毒死亡的主要类型。毒素主要为毒伞肽类和毒肽类。这些毒素对人体内肝、肾、血管内壁细胞、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其他组织细胞的损害极为严重,最终因造成人体多器官功能衰竭而导致死亡,死亡率高达90-100%。</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75em;padding-left: 0.7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5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2);color: rgb(249, 110, 87);line-height: 1.9;font-size: 18p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呼吸与循环衰竭型</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毒蘑菇中毒主要引起呼吸与循环衰竭病症。以中毒性心肌炎、急性肾功能衰竭和呼吸麻痹为主,瞳孔稍散大,但无昏迷,无副交感神经兴奋样症状,也无黄疸、肝大,肝功能检查一般正常。有的病人初发时有呕吐或腹痛,头晕或全身酸痛、发麻、抽搐等。其毒素不详,潜伏期20分钟至1小时,最长达24小时,此型死亡率高,应注意早期治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75em;padding-left: 0.7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5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0, 0, 0, 0.2);color: rgb(249, 110, 87);line-height: 1.9;font-size: 18p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7,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光过敏性皮炎型</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当毒素经过消化道被吸收,进入体内后可使人体细胞对日光敏感性增高,凡日光照射部位均出现皮炎,如红肿、火烤样发烧及针刺般疼痛。潜伏期较长,一般在食后1-2天发病。</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9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right: 0.4em solid rgb(147, 54, 29);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47, 54, 29);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bottom: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5px 5px 0px 0px;font-size: 24px;line-height: 1.2em;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41, 54, 6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age 2</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毒蘑菇中毒风险提示</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47, 54, 29);border-left: 0.4em solid rgb(147, 54, 29);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right: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bottom: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eight: 3px;border-top: 3px solid rgb(0, 0, 0);width: 652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66, 91, 20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消费者的提示:</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对于野生蘑菇,目前尚未形成消费者可以用来鉴别其是否有毒的简易科学方法,预防食用野生蘑菇中毒的根本办法就是不要采食野生蘑菇,不要购买个人采摘售卖的野生蘑菇。同时,也不要轻易食用没吃过或不认识的野生蘑菇,也不要食用在野外自然环境生长的蘑菇。</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66, 91, 20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提示:</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食品生产经营者对不认识的蘑菇应做到“三不”:即不采摘、不加工、不经营。餐饮单位要加强原料检查,避免采购和食用野生蘑菇。由于有毒蘑菇与普通蘑菇很难鉴别,仅依靠民间流传下来的所谓经验并非科学可靠,以致时常发生“误食”野生毒蘑菇引起的中毒事件。对于不认识的蘑菇,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做到不采摘、不加工、不经营,确保所加工、经营的蘑菇中未混入有毒品种。</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9em;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right: 0.4em solid rgb(147, 54, 29);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47, 54, 29);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bottom: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border-radius: 5px 5px 0px 0px;font-size: 24px;line-height: 1.2em;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241, 54, 6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age 3</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px;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毒后怎么救治?</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47, 54, 29);border-left: 0.4em solid rgb(147, 54, 29);height: 0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right: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bottom: 0.4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eight: 3px;border-top: 3px solid rgb(0, 0, 0);width: 652px;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66, 91, 20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对毒蘑菇中毒尚无特效疗法。</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消费者在家食用或在外就餐误食野生蘑菇后出现疑似中毒或中毒症状,要尽早采用催吐、洗胃、导泻、灌肠等方法,迅速排除毒素,同时应尽快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同时还应保留病历和化验报告等相关资料;餐饮单位一旦发生毒蘑菇引起的食品安全事故,应立即配合救治患者并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做好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0142"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oom: 1.1428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此,小编提醒广大群众:</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对野生蘑菇尚无特效疗法!</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可靠的办法就是坚决:</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采,不要买,不要吃!</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采,不要买,不要吃!</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采,不要买,不要吃!</span></strong></span></section></div>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雨季来到,寻乌人千万不要去采食野生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