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我们江西的英雄到家了!请记...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000000" style='' size="3"><b style=''>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我们江西的英雄到家了!请记住这些名字!</b></font></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000000" style='' size="3"><b style=''><br></b></font></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爱出征荆楚</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英雄凯旋回乡</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ttps://v.qq.com/x/page/d0935au1ofl.html</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0秒回顾国家(江西)紧急医学救援队征“战”武汉历程</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34"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120px;transform: rotate(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20px !important;'><br></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7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x-shadow: rgb(228, 228, 228) 2px 2px 0px;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8, 255);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138, 184, 24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继昨日江西援助武汉40名医疗队员凯旋后,3月18日18时许,江西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05名队员从武汉乘专机抵达南昌,队员们将前往安义古村集中休养。</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迎接英雄回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航班落地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行了“过水门”仪式</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飞机“过水门”仪式</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类似军队列队红毯两侧的仪仗兵</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军刀搭建的“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寓意“接风洗尘”</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被称为民航界最高的礼仪级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91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致敬<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白衣战士!</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们值得最高礼遇!</strong></spa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05名队员援助武汉一个多月以后,正式踏上了家乡的土地。</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hadow: rgb(170, 170, 170) 0px 0px 14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8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迎接医疗队员归来</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68"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padding: 6px;max-width: 100%;box-shadow: rgb(253, 153, 153) 0px 0px 8px;border-radius: 10px;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radius: 10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50, 126, 126);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30px;background-position: right botto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251, 72, 9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月15日下午,根据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江西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05名队员冒雨出征,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乘专机奔赴武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月21日,医疗队进驻江汉经济开发区方舱医院,负责方舱医院B区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与护理工作,</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截止3月8日下午,江汉经开区方舱医院顺利休舱,实现了住院患者“零死亡”、出院患者“零返院”、医务人员“零感染”。</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批医疗队队员有男性21人、女性84人,医师23人、护士82人。队员分别来自南昌市第一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昌市第三医院、南昌市第九医院、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江西省精神病医院、南昌市新建区人民医院、南昌县中医院、安义县人民医院、安义县中医院,专业涵盖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心理科等。</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白衣执甲</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朝凯旋</span></strong></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3434" data-style-type="9"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27286" data-type="lspecial02,lspecial04"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42, 211,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19, 119, 119);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没有豪言壮语,<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的只是逆行而上的勇敢与决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疫情之下,在被认为最危险的地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是不容出错的“战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是病人们心中的“天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更是心怀使命的最美“逆行者”。</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樱花已经都开放了,</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天已经到了,</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至花开的期待已经实现了。</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56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疫情好转,方舱停业</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冰雪消融,春回大地</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防护服上的感动说也说不完!</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征时,<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宣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今凯旋归来!</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欢迎回家,<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的英雄!我们的天使!</span></strong></span></section><div class="video_ad_iframe" style='overflow: scroll; display: none;'><iframe class="video_ad_iframe"></iframe></div></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