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你 发表于 2020-7-19 16:39:00

下周,赣州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近日,</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省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省最高气温平均为<spa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17,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5.6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5284"><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即便是周末<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小编也情愿宅在家里<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吃西瓜吹空调追综艺</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你呢?是怎么度过的?</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17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201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3479"><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section style='width: 15%;text-align: center;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 data-width="15%"><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auto;'></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再来看看赣州未来七天的天气<br></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632"><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0px;border-radius: 8px;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padding: 4px 30px;'><p style='letter-spacing: 2px;text-shadow: rgb(84, 173, 72) 2px 2px 3px;'><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24px; letter-spacing: 0.544px;'>请抱好你手中的冰西瓜!</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p style='width: 2em;'><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width: 2em;'></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24px;color: rgb(255, 41, 65);'><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热!<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color: rgb(217, 33, 66);'>很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4px;color: rgb(217, 33, 66);'>非常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炎”值持续在线</strong><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最高气温在28~38度</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7177"><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section><section style='border-radius: 8px;padding: 5px 15px;transform: rotateZ(0deg);display: inline-block;'><p style='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防暑小提示</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85, 197, 254);background-color: rgba(254, 254, 254, 0.718);padding: 25px 15px 15px;'><p><br></p><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 margin: 10px 8px; 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color: rgb(0, 82, 255);'><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1. <strong style='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出门要备好防晒用具</span></strong></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 margin: 10px 8px; 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color: rgb(0, 82, 255);'><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2. <strong style='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家中准备防暑降温药品</span></strong></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 margin: 10px 8px; 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color: rgb(0, 82, 255);'><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3. <strong style='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及时补充水分,要保持体内有足够的水分可以消耗</span></strong></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 margin: 10px 8px; 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color: rgb(0, 82, 255);'><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4. <strong style='font-size: 15px; text-indent: 30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多吃含水量高的蔬菜水果</span></strong></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 margin: 10px 8px; 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color: rgb(0, 82, 255);'><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5. 不要到危险区域活动</span></strong></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font-family: 宋体;'></span></section><p style='letter-spacing: 2px;'><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7px 12.5px 8.5px 14.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46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62, 95, 255); letter-spacing: 2px; min-width: 16px; line-height: 2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p><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来源:</span><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江西天气</span></p></div>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周,赣州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