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光 发表于 2017-3-23 16:00:56

什么才是真正的人脉?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5.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6323"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padding-right: 0.5em; padding-left: 0.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ransform: rotate(0.1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width="90%"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padding: 40.1719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x-shadow: 0.3em 0.3em 0.3em rgb(204, 204, 204); width: 516.594px; background-color: rgb(239, 239, 23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人脉不是你和多少人打过交道、和多少人参加过饭局、和多少人进出过高档场合、和多少人合过影,而是有多少人愿意和你打交道、持续和你合作。</span></p><p><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人脉并不是说你利用了多少人、有多少人被你呼来唤去,而是你帮了多少人。</span></p><p><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人脉不是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吹捧你、奉承你,而是有多少人在你背后称颂你、为你点赞。</span></p><p><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人脉不是在你辉煌的时候,有多少人簇拥着你、捧着你,而是在你身处困境时、在你落魄时,有多少人愿意站出来慷慨援手,帮助你。</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42" data-color="rgb(255, 129, 36)" data-custom="rgb(255, 129, 36)"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5px; font-weight: bold; border-radius: 5px 5px 0px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9, 3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0px;">拥有好人脉的十个素质:</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data-style="font-size:14px" style="padding: 10px 15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0px 0px 5px 5p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129, 36); line-height: 2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1</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换位思考</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多从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避免独断专行、刚愎自用、自私自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2.适应环境</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适应能力强的人往往是最先站稳脚跟的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3 .大方待人</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大气慷慨,小事不斤斤计较,大事严谨慎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4 .低调做事</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低调做人,低调做事,慎独。</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5.赞美他人</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诚心点赞、真心赞美,是最有力的武器,而不是阳奉阴违、拍马溜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6.对人礼貌</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你的涵养、你的修养、你的为人,往往体现在一举一动之中。<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7.检讨自己</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懂得自省,懂得总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8.学会感恩</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做人,一定不要忘记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否则,路只会越走越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9.遵守时间</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不要让别人等太久,这是对他人的尊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10.信守诺言</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量力而为,言出必行。</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pan></p><hr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5.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5.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党建网微平台(ID:zxbdjw),综合微口网、公务员之家</p></section><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才是真正的人脉?